-椰汁蛋卷-

偷 chapter  5

 *内含私设

 *上升ss半夜爬床

 *长篇

  

 chapter  5

  

      这次接的电影,是界内一位颇有名气的导演执导的,当然,这次能够有机会参与这部电影的拍摄也少不了有人引荐这份推波助澜。

      马嘉祺在这几年的磨砺下,界内的口碑还算不错,有是难得具有塑造性的演员,赢得了一众前辈的青睐。

      即使是这样,马嘉祺参与拍摄《长南安观》这件事儿还是掀起了一番不小的波澜,临进剧组的那几天,仍有不少媒体想要深入了解其中细节,纷纷对马嘉祺进行“围攻”。

      马嘉祺在《长南安观》里饰演的不是男一,也不是男二,算是配角中戏份比较多的男三。

      探察一个演员的功底,不一定要去看这个演员主要的哪一部剧,哪一部电影,要去看的,则是这个演员作为配角出现在荧幕前是,能不能给观众以影响深刻、锦上添花的感觉。

      这部电影对于马嘉祺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

      在剧组里待上了几个月之后,因为经常同前辈们一块儿琢磨剧本,请教前辈们一些表演上的问题,马嘉祺收获了一众前辈的刮目相看和青睐。

      马嘉祺正坐在监视器那里,看刚刚的返送,和导演一块儿复盘方才拍的那段的细节。

      忽然,人群中有三两个女生惊呼了一声:“啊!是丁程鑫耶!他怎么来了?是从其他剧组过来探班的吗?”

      这里是影视基地,经常会有几个剧组同时在这里拍摄的情况,所以偶尔有其他剧组的演员过来探班也并不奇怪。

      “不知道啊。”另一个女生回答道。

      马嘉祺和导演回头望了一眼,“啊,是小丁来了啊,小丁的魅力已经辐射到了剧组内部了吗?”导演打趣道。

      导演看了一眼满脸疑惑的小马,说:“我找了小丁来助演一个角色,你在这儿待了也有好几个月了,就麻烦一下你带小丁熟悉一下剧组吧。”

      马嘉祺点了点头,看了一眼监视器,又看了一眼导演。

      导演被马嘉祺给逗笑了:“看我干啥?知道你俩好久没见了,去找他吧。”

      说完,马嘉祺就起身去了,也没耽搁,导演摇着头笑了笑:“这孩子,也就这时候有点儿年轻人的活泼劲儿,这下他有个伴儿喽!”

      方才的那一眼,马嘉祺也没多仔细看,但没多久,他就找到了丁程鑫。

      起初他听到丁程鑫的名字时,还愣了一下,转头一看,便看到了他每天都在想着的人,正走过他的眼前。

      平日里他也没少给丁程鑫打视频电话,可见到他的那一刻,马嘉祺的心还是蓦得漏了一拍。

      他从后面拍了一下丁程鑫的肩膀,“丁儿。”

      丁程鑫正和一旁的工作人员了解剧组里日常的相关事项,忽得被人拍了一下,半转了过来,见是马嘉祺,笑着看向了他。

      马嘉祺在拍他之前就听了一耳朵,差不多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便说:“我带他熟悉剧组吧,你先去忙。”

      工作人员点了点头,就走开了。

      “走吧。”马嘉祺用肩撞了一下丁程鑫的肩。

      “你怎么来了?”马嘉祺问。

      “我来找你了啊。”丁程鑫打趣道。

      “不信。”

      “好吧。”丁程鑫笑着说,“我和导演之前认识,这次他来找我客串,你也在,我就来了。”

      “也不算是因为我来的嘛。”马嘉祺小声地嘟囔道。

      “在说什么呢?”丁程鑫侧过耳朵要去听。

      “没什么,走吧,快到饭点了,我们再逛会儿就回酒店吃饭了。”马嘉祺含糊道。

      “啧,小屁孩都会藏着话不说了。”说完,伸手要去rua马嘉祺的脑袋。

      好在马嘉祺反应快,反手给丁程鑫的手拍了下来。

      “嘛呢,揉乱了妆发,造型师又要骂人了。”

      丁程鑫揉了一下手背:“力道真大,也不知道收着点。”

      马嘉祺无奈地笑道:“我收了的。”

      “哎呦,怎么给我打淤青了呀,哎呀,这没个百八十万都解决不了的。”丁程鑫演了起来,作势要讹上马嘉祺一顿。

      马嘉祺看了一眼停在路边嚷嚷着手痛的家伙,眯着眼说道:“要不我今晚给你揉揉?我指的可不止是手哦。”

      丁程鑫一听,当即生龙活虎地走到马嘉祺面前:“马少威武,小的身子壮的很,不敢劳烦马少如此费神。”说着还朝马嘉祺挥了挥手,表达自己已经完全好了。

      马嘉祺被丁程鑫的动作给逗笑了,而后朝着不远处的酒店扬了一下头,说道:“走吧,回去吃饭。”

      丁程鑫一听,拍了一下脑袋:“啊,我咋忘了这茬子事,我还没点外卖呢!”

      “照你这记性,等你想起来点外卖这件事儿,咱俩都得饿晕在这了,行啦,刚你到的时候我就点了,这里附近的餐馆有点远,得提前点。”马嘉祺划拉着手机屏幕,看了一下外卖到哪了。

      “不是,我刚来没多久,行李啥的都搁在车上呢,房卡也还没拿,咱们上哪吃去?”丁程鑫这才想起来自个儿的行李还在后备箱里。

      “废话,去我那儿吃啊。等会儿吃完饭我陪你去拿不就好了。”说着,马嘉祺已经领着丁程鑫坐着电梯上了楼。

      “也行,走吧,先去吃饭。”丁程鑫跟在马嘉祺后面,出了电梯。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