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汁蛋卷-

偷 chapter6

*内含私设

*上升ss半夜爬床

*长篇

  

  chapter6

  

      吃完饭之后,马嘉祺坐在桌边收拾着餐盒,他把餐盒都装进了外卖的袋子里,似是想到了些什么,抬头看向了丁程鑫。

      丁程鑫正趴在床上划拉着手机,怀里抱着一只枕头,抬眼一看,见马嘉祺正看着他,便歪了一下头,问道:“怎么啦?”

      马嘉祺拿起了放在桌上的手机,划拉了几下,把丁程鑫拉进了一个群,“突然想起来了,还没把你拉进群里。”

      丁程鑫看了一眼新弹出来的群聊,“专业‘干翻’组,这名儿还挺有意思的,什么群?”

      “我们剧组几个人凑在一块儿的干饭群,平时都一块儿点外卖,找饭搭子啥的。”说着,马嘉祺又把他拉进了其他几个群。

      “这几个群有的有导演,有的没导演,还有一些零七八碎的小群,你最好备注一下,省得到时候分不清了。”马嘉祺说道。

      “行,咱俩在歇会儿就去把行李拎上来,顺便把房卡也拿了吧。”

      八点多,两人正准备出去拿行李上来,走到一半,马嘉祺又转了回去,拎了一件外套出来,递给了丁程鑫,“晚上有点凉,穿上。”

      丁程鑫穿上了外套,和马嘉祺一块儿去找工作人员要车钥匙,下到停车场去拿行李。

      丁程鑫带了两个箱子,都挺沉的,好在有电梯,不然爬楼梯上去得累死。

      两人走回酒店,刚想坐电梯上去,就看到了电梯门旁边的柱子上贴着“正在维修”的标语。

      丁程鑫看着面前的两个行李箱发起了愁,马嘉祺去前台问了问情况,走了回来:“刚问了,说是酒店的电梯定期检修,咱俩要是要去坐电梯的上去的话,得绕到另一个门那里坐。”

      “你房间几楼?”丁程鑫问道。

      “12楼。”马嘉祺说。

      “那去我房间,10楼,起码少两层。”说完,走向了紧急通道,拎起行李箱走了上去。

      马嘉祺跟在他后面,拎着另一个行李箱上去了。

      幸亏平时两人都有锻炼,不然按照平常,拎到六楼就撑不住了。

      楼道里有点闷热,还没到三楼的时候,丁程鑫就把穿在身上的薄外套给脱了,系在了腰上。

      “真细,也不知道……”马嘉祺在心里面默默地想道。

      丁程鑫转头看向了马嘉祺,开口说道:“要不咱俩比比?就比谁先上到10楼怎么样?”

      马嘉祺饶有兴趣地看了一下丁程鑫,说:“输的人请吃饭喽?”

      “可以!那就开始了啊,三、二、一,冲!”说完,丁程鑫拎着行李箱就窜了上去。

      马嘉祺紧跟其后,也拎着行李箱跟了上去,开玩笑道:“丁儿,这可不亚于咱那体能训练啊,悠着点儿,别没跑两层就给跑虚了。”

      跑到七楼的时候,佛系马哥就放缓了脚步,打算剩下的两层走上去。

      丁程鑫本来领先了马嘉祺小半层,见马嘉祺没再跑着跟上来,就放缓了步伐,也走了起来。

      丁程鑫放水放得多了些,硬是让马嘉祺给赶上了那小半层,两个人一块儿走了上去。

      楼道里的窗户只开了一条小缝,却是偏偏背着风,愣是没多少风吹进楼道里。

      丁程鑫身上的短T早就被汗给浸湿了后背,隐约露出了些后背上蝴蝶骨的轮廓。

      好不容易才爬上了十楼,丁程鑫搁裤兜里边掏了一会儿才掏出了房卡。

      开门的时候,马嘉祺站在他身侧,看着丁程鑫挂在下颚的汗珠从锁骨那一路滑了下去,直至滑进了短T里,马嘉祺的喉结极轻地滚动了一下。

      刚一进门,还没等丁程鑫把房卡插进卡槽里,马嘉祺反手关上了房门,把丁程鑫压在了墙上。

      马嘉祺的唇贴了上去,那一刻,唇舌相缠,昏暗的房间里,暧昧的气息似是被揉碎了,散落在两人身上。

      马嘉祺用手臂紧紧地箍住了丁程鑫的腰,覆在丁程鑫头后的手将他的头往前又送了些,两人的吻愈来愈深。

      他啃咬着对方的唇舌,似是要将其拆骨入腹一般。

      丁程鑫被吻得喘不上气,血色一下子从耳朵根蔓延到脖子上。

      他呜咽了几声,却全数没入了深吻之中。

      好不容易才松了口,喘上一口气,“以后练练肺活量好不好,这样吻得也尽兴一些。”马嘉祺调侃道。

      丁程鑫的下巴搁在了马嘉祺的肩窝里,听了这句话,冷不防地在马嘉祺脖子上咬了一口。

      “一股汗臭味儿,我要去洗澡。”说着,拍了拍马嘉祺环在自己腰上的手,示意他送开。

      “好。”马嘉祺没有松开,反倒把丁程鑫抱了起来,走进了浴室里面,“反正我也要洗,一块儿吧。”

      马嘉祺把丁程鑫放在咯洗手台上,去给浴缸放水。

      水的雾气散了过来,把丁程鑫的嘴染得粉粉的,他的嘴一开一合,像是还要说些什么,却被马嘉祺一把扣住了脑袋,又吻了上去。

      过了好一会儿,马嘉祺才松开嘴来,“听话了没?”

      丁程鑫红着脸点了点头,示意自己已经乖了下来。

      好不容易洗完了澡,马嘉祺穿着浴袍,把丁程鑫从浴室抱了出来。

      他把丁程鑫放在了松软的床上,借着一丝月光,他亲了亲床上的人儿:“好久没尝了,我好想你啊。”

      “你轻点儿。”丁程鑫哑着说。

      “好。”马嘉祺应道。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