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汁蛋卷-

偷 chapter  4

*内含私设

*上升ss半夜爬床

*长篇

  

    chapter  4

  

    马嘉祺正站在床边收拾行李,丁程鑫推门走了进来。

    “需要我帮忙吗?”丁程鑫问道。

    “也不用,东西不是很多。”马嘉祺边叠着衣服边答道。

    “那行。”丁程鑫走到床边坐下,用手撑着身子。

    马嘉祺的东西确实不算多,一个行李箱就把那些零零碎碎的东西给收拾完了。

    把东西收拾妥帖之后,马嘉祺挨着丁程鑫坐了下来。

    两人都没有说话,像是不忍打破这一刻的宁静美好。

    他们看着夕阳一点一点地没入望不尽的天边,伴之左右的是落日的余晖和晚霞。

    等到天色渐渐入黑了,丁程鑫似是意犹未尽,感叹道:“这一个月过得可真快,一晃神就这么过去了,我还有些舍不得你呢,怎么办?”

    马嘉祺笑了笑,答非所问:“还记得我们之前办的‘时代拍卖大会’吗,我以当跟班、捏肩、洗头、买单的高价买下了你的车。”

    丁程鑫一听,拍了一下马腿:“对喔,还有这茬事儿,我的车都给卖出去了,可不能赔本!那就麻烦马吉克老师展示一下洗发技术咯!”

    马嘉祺似是习惯了丁程鑫拍大腿的时候时常借用自己的腿,也不恼:“马吉克老师为您服务。”

    还没把头发全都打湿,迷迷糊糊的小马就在手里挤了一泵洗发水。

    丁程鑫瞅了一眼马嘉祺手里的洗发水,给气笑了:“大哥,我的头发还没给全部弄湿呢!”边用手帮助马嘉祺把头发打湿。

    “啊”马嘉祺匆忙地应了几声,在一边拿着花洒帮忙。

    洗完头之后,丁程鑫站在镜子前欣赏成品。

    “请问丁老板对这次的服务是否还满意?”

    “很不错,啊,这次的服务我很满意!下次就别洗了。”丁程鑫开玩笑道。

     马嘉祺惯着他:“感谢丁老板的支持,做完您这一单小店就关门了,这瓶洗发露就作为小店的赠品赠送给您。”

    丁程鑫笑着轻锤了他一拳:“这不是我买的吗?”

    丁程鑫手里拿着浴巾,正擦着头发,炫耀似的下楼逛了一圈。

    宋亚轩和刘耀文正坐在沙发上看综艺,见丁哥湿着头发下来了:“丁哥,洗头了?”

    丁程鑫把额前的湿发往后抓了抓:“你马哥给我洗的,帅不帅?”

    宋亚轩闻言,用腿撞了撞刘耀文靠在自己腿上的腿:“挺不错。”

    刘耀文转头看向宋亚轩,用眼神示意:“你也想我给你洗?”

    宋亚轩点了点头,算是应了他的话。

    刘耀文给他轻轻弹了一下脑门,笑了笑。

    丁程鑫上楼的时候马嘉祺正好要去洗澡,他便坐到了小沙发上玩手机。

    马嘉祺刚进到浴室关上门,忽得有一阵眩晕的不适感袭了上来。

    眩晕间马嘉祺慌乱地将手撑在了洗手台上,好有个支撑点。

    把手撑在洗手台的那一瞬,马嘉祺不慎弄倒了架子上的东西。

    丁程鑫听到了浴室里边的动静,快步走到了门外:“怎么了吗?好像有什么东西掉到了了地上。”

    马嘉祺还没有缓过方才眩晕的那股劲儿,没有吭声。

    丁程鑫见马嘉祺在浴室里没有回应,语气更急了些:“你在里边没事吧,需不需要我帮忙?”

    马嘉祺听到了门外丁程鑫的话,好不容易缓过了那股劲儿来,说道:“我没事,刚刚在拿东西,不小心碰倒了旁边的东西。”

    丁程鑫听了,这才松了一口气,回到了小沙发上。

    马嘉祺倚在墙上,打开了手机里和主治医师的聊天界面。

    上次从医院里出来之后,马嘉祺就和主治医师要了联系方式,每天实时报备自己的身体状态。

    “医生,刚刚忽然有一阵眩晕感,我的身体是不是出了什么大问题?”

    “你近几天有反复出现类似的状况吗?”医生问道。

    “没有。”

    而后主治医师又问了几个细微的问题,认为马嘉祺是作息不太规律导致的,叮嘱他每天要按时吃药,良好作息,就没什么事了。

    马嘉祺倚着墙,抬头看向天花板,吐出了一直吊在嗓子眼的气儿。

评论

热度(6)